「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,送禮好傷腦筋……」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?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,就不容易踩雷!

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,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、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!

企業送禮,是份貼心的祝福,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,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,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。

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,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:

● 企業三節 (員工福利) 禮品:
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,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,閒話家常一番。因此「實用」、「不落俗套」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,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(年齡、性別等)。

例如: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,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;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,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,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,對你讚譽有加!

● VIP 客戶禮品:
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「不落俗套」以及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,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,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。

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,肯定是大加分,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!

● 行銷活動/公關贈禮:
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這點,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,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,因此「不落俗套」也非常重要。

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~

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

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

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,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

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

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

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,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!!!!

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,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,還送你500元現金券

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

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,已經超出我的期待
而且烏魚又叫信魚,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,從來不失約
是信魚,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,喜歡送烏魚子,
代表著,商道的信用,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

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,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
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
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,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


從每年冬至,船一到的挑貨、揀貨,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

(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,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,我們只能選原料,讓工廠代工)
我更注重的是,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,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
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

*選料


臺灣正海子
烏魚從長江出海口,順著洋流,來臺灣,游到臺灣時,是接近放卵的時刻
(此時捕撈的烏魚,品質比大陸好,)
五兩以上,才有卵油,才會香,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、ㄋㄟㄋㄟ、醬料
(很多同行,都是賣2~3兩,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,一口吃)

*遵循古法,傳媳不傳女的,放置,鹽巴的比例,是曬製的關鍵


(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),(放太多會死鹹),(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,(註一))
註一:
曬烏魚子,溫度,濕度,控制,是需要憑經驗,天候不好,濕氣太重,烏魚子會曬壞
外面乾,裡面濕,烏魚子會壞在裡面,我們行話叫:,#奧風,不是常吃的人,吃不出來
市面上,也很多人會把,曬壞的烏魚子,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

*日曬法

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
優點:全程在室內,總菌數少
缺點: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
(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,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工廠古法製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野烏金秘製:
#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

野生的烏魚子,有個致命的缺點,未經處理會有腥味
因為烏魚子有薄膜,需要人工反覆翻,讓酒精,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,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,就是,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,入口後,口中會有<甘味>餘韻

#厚切

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,再做厚切,相信是,口感上的,上乘之作
(我們可以偷工減料,因為客人,最愛問,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,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,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,但….,這就失去了,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)

#封底

禮品的細節在這裡,每一片,真空包一口吃,1置中,2封底線整齊劃一,3真空包裝紙,又比其他廠商更小,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
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,講究車縫線,精緻度,質感
封底這個動作,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,什麼最貴,人工最貴,
但是我很堅持,因為我們是禮品,是送人的,每一個細節,都可以讓收禮的人,細細品味

2019金點設計獎,第二輪仍在賽內,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
做禮品,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
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,當然也會有目的
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
當然,一定會感受到情意

賣烏魚子,很傳統的產業,製作的過程,並不美麗,甚至非常艱辛
冬至的寒冬裡,殺烏魚,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
到我們手上,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,讓我們的客戶收到,最完美的成品
對我而言,這一小片,是很多人的結晶,更是一種堅持
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

【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】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,

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,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,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,讓長輩親友驚艷,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,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,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!

TT115CE515ECE15RG

好文賞析

廊下麻雀占了家燕的巢 也做起了葡萄藤的主人 貓頭鷹和蝙蝠同居的夜里 憑一堆皺巴巴的文字哭泣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雙手擁有相遇世界, 走在人間點亮天空。 不變故事找到青山, 笑看青春喝幾杯酒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看到他們時,真的特別陌生。畢竟在外婆家待太久了。仔細想一下,應該是2002年被送到外婆家的,我家鄉在贛州,那地方很少下雪,根據刀郎的那首“2002年的第一場雪”可知道我2002年是在外婆家的,2002年之前的記憶我一點也記不清了。 經過外婆介紹,我才知道是媽,哥哥姐姐要來接我回去上小學了,當時爸沒來是因為在廣東打工。不能呆在外婆家了,外婆家屬于鄉下,離學校太遠了,只能把我接回鎮里和哥哥姐姐還有媽一起住。當時我哥用新玩具逗我,我一點也不喜歡,是因為陌生。走的時候,外婆叮囑我要常回去看看,我說好,我還是挺不舍得的,外婆帶我那些年我真的還是挺開心的。但是此后的我的做法,卻讓外婆失望了。 回到鎮里時,已經是晚上了,我小心跟著母親后面。鎮里也是半農村那種,走在夜深人靜的路上,能清晰聽到狗犬吠聲。 一進屋子,這里的一切都是這么陌生,狹小的房間里擺滿了生活所需的各種用品,一張床,放碗筷的柜子,衣柜,房間里帶一個獨立的衛生間,和現在的旅館雙人房一樣。大小也差不多。我和我哥,姐就住在這樣一個房間里,這個房間也還是租別人的。把我接回去后,媽也回廣東和爸一起在外面打工。 說真的,在新家里我們過的很苦,家里就由我姐姐照顧我和哥哥倆。我姐照顧我們倆兄弟時讀五年級,讀完五年級姐就上初中了,當初我的姐姐讀書是沒有六年級的,我也是剛剛好上一年級,我哥讀三年級。上一年級時我七歲,我哥9歲,我姐11歲。 我依然記得我 上一年級時候,我特別喜歡和我后面的女生說話,因為她好看;也記得被人欺負時我會告訴我姐,然后姐訓他的時候我就躲在課桌下面笑,也記得當初我被人撞倒,最后腦袋磕到了流了好多血并縫了七針。放學回到家里,姐姐負責做飯炒菜,我和哥哥負責打下手,洗菜,端菜之類。因為沒錢,我們吃不起肉,都是吃青菜之類,青菜一般就炒兩盤。沒青菜的時候,我們就去奶奶那摘菜,因為奶奶家里種了點菜。奶奶偶爾也會叫我們去他們家吃飯,奶奶炒的菜很好吃,好多去奶奶家吃過飯的都說奶奶做飯很好吃,奶奶家還有肉,我是特別喜歡吃的。那時我們對面鄰居有個熊孩子特別調皮,特別喜歡欺負我們仨,要么往我們燒好的熱水扔沙子,要么把我們煤氣罐打開。不過這些都是他們趁我們不在家的時候搞得,當面的話他們不敢。我們也知道是他們,但是他們就是不承認,他們家人也還護著他們,無奈我們仨斗不過大人,只能忍著。 我 上二年級的時候,姐上初中一年級,我哥讀四年級。二年級時我經常被人欺負,還被人娶外號,因為姐上初中了,不在一個學校了也幫不了我。我哥當時也是被人欺負的。當初因為窮,我穿的衣服是我哥的,鞋子也是舊的。最令我恥辱的是我用我姐的書包,那種書包是女式款的粉紅斜挎包。因為這種書包,我一直被同學嘲笑。然后有一天一個同學看著我胯在肩上的書包,竟直接過來搶我書包,并把它傳給其他人,最令我恥辱的是,最后把我書全倒出來丟在地上,當時天還下雨了,地面還有水坑,就這樣書全部打濕了。我就這樣一個人被欺負的蹲在學校操場上哭了起來,最后老師也過來了,把他們叫到了辦公室訓了他們,把我的課本也都換成了新的。 因為姐上初中,我們小學放學比姐姐早,所以我們都是比姐先回到家,煮飯的任務就交給我和我哥了,姐中午回來就直接炒菜給我們吃,大多數時候姐都會上午多炒一點,因為上初中了,我姐下午都是不回家的,還要上晚自習,上午多炒的菜就讓我們下午吃。如果下午沒菜的時候,我和我哥就直接吃醬油拌飯,再如果沒醬油,就辣椒粉打湯然后拌飯吃。辣椒粉我們其實是買不起的,辣椒粉我們都是沒了去找奶奶要一點的,我們辣椒粉打湯也是放一點,所以這和水也沒多大區別,但我們心里感覺吃飯有菜就行了。還有在二年級的時候我有一個死黨,經常互慫,我現在還記得他,有點微胖,還親過班里的一個班花,那班花叫什么忘記了,只知道姓郭。我記得死黨名字,他叫黃裕恩。為啥記得這么清楚,因為他是中途轉進我們教室的,他坐在我后面,剛一見面就和我打招呼,是個很活躍的人。還特意把名字寫在紙上遞給我看,因此印象好深。在某一天,他對我說要去其他地方讀書了,不知不覺就這樣和他告別了。黃裕恩啊黃裕恩,如果還能在見到你時,我希望我們不做死黨,只想和你做兄弟。不過現在想想,也許他早已經不記得我了,我印象中沒和他說過我的名字,但愿以后有緣再見吧。 二、三、四年級都是和我哥一起上學的,在上學路上也有好多事。那些事有好有壞,甚至被羞辱。 未完待續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 

arrow
arrow

    e67fg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